close

 

2017.02.13

年後收到朋友寄來一份禮品

來自於屏東的 Kenconts健康潮『德』產品

此品牌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牌子,因此拜求估狗大神來給個資訊

 

『 因為不願意就這樣過,所以起而行改變 』

『 回歸自然,找回簡單自然的規矩 』

『 因為簡單,所以幸福更純粹 』

 

以上來自官網的介紹使我深深吸引著

現代的食安令人擔憂,食物幾乎過於精緻化

有點餐飲基礎的我對於食物也開始不斷檢視

有做過才會知道食物添加了什麼

了解原物料的來源,食的才安心

更多來自官網介紹

 

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左)+蓮霧舒活茶(右)

『德』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百萬等級SOD含量, 311項農藥0檢出

德」的酵素是來自與台東、宜蘭的小農合作,精選來自高山無農藥純淨的青梅,完全自然生長,不使用除草劑、不用農藥,並加上紫蘇、艾草、明日葉、蒲公英等天然野菜,經過洗淨、晾乾,入甕,並加以少量手工紅冰糖(糖是發酵過程中有益菌食物,最終會轉換成多醣體),發酵沈浸16~18個月,淬釀所得梅子酵素。

 

 

打開驚奇發現蓋子是使用軟木塞式的方式(小心開啟、瓶口較細),可見用心程度

這時梅醋味已衝入鼻子,好香呀~(本身愛喝醋)

 

 

質地屬於略稠的液態,濃縮汁液

此產品含有百萬以上單位酵素活性SOD-like Activity

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一種能夠催化超氧化物通過歧化反應轉化為氧氣過氧化氫。它廣泛存在於各類動物植物微生物中,是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保護暴露於氧氣中的細胞

 

 

剛好那天開醋時伊森有來,就來個交杯醋溜。

品嘗一口後,阿阿阿歐歐歐!!!!!!

這這對我來說太濃郁啦~(加上平常本身飲食較為清淡)

所以我調配出自己愛喝的比例 1:3~1:5之間

夏天呢,1:5配些冰塊剛剛好,攜帶外出也消暑

冬天呢,1:3 or 4 配些溫開水舒活舒活腸胃(畢竟冬天伙食量較大)

 

 

本身愛喝醋的人一定很喜歡,只是調配上的差異

那不愛喝醋的男人?老公?小孩?不注重健康的人該如何逼他們喝下去呢?

凍想必也是不錯的方法

飯前吃醋凍凍,飯後醋凍凍收口,下午茶吃醋凍凍,親戚朋友來吃醋凍凍

還是自己DIY,多有誠意?!

醋凍凍難嗎?一點也不,看影片,好簡單,好easy

 

 

 

 

2017.02.25

好冷的天,天空下著雨,讓我想起出國前收到朋友的蓮霧茶

還沒開封過,趁著冷天氣來試喝看看

 

 

還記得那時收到蓮霧茶的心情,什麼?蓮霧茶?蓮霧做成茶?一個水果如何做成茶?

原來是蓮霧葉子所做成的茶

Kenconts健康潮『德』與台灣屏東明山農場合作工同研發出的產品,並且使用100%的有機蓮霧葉子

 

 

一盒內含15小包單獨分裝,不用擔心開封後得潮溼及不新鮮問題

 

 

依照說明書上的建議300cc的水煮滾後悶5分鐘取用,真的,有蓮霧的香氣

真的,我是喝蓮霧茶!!!!!實在是很新奇的產品,就好像在吃蓮霧卻沒吃到蓮霧的口感XD

冷天氣,一壺蓮霧茶、一點生巧克力、一塊蛋糕,好愜意

 

 

OK~又來了,腦袋一歪又想做一些有的沒的

既然醋都可以做成凍了,茶也可以吧?!(市售都有賣茉莉花茶阿、咖啡凍阿)

但就是沒有蓮霧凍吧?!ㄎㄎ~

歐不~我不要做普通的,我要做    蓮霧凍奶酪  

(步驟比醋凍稍稍多一點點兒,還是很easy der~)

 

 

 

Kenconts健康潮『德』 傳送門

 

歐對了,以下有個好康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古法滴雞精】滴雞精一盒 (四擇一 隨機出貨)+蓮霧舒活茶1盒!

 

arrow
arrow

    karla0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